可爱老人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搜索
楼主: 孤竹君

[随笔] 听雨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6-30 1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逸致 发表于 2017-6-30 11:43
欣赏老师的好诗文!听雨!绵绵细雨,多一份缠绵多一份离愁!
有关“雨”的文字有好多,最难忘的是戴望舒的 ...

我也喜欢戴望舒的雨巷,诗意,隽永。问候朋友中午好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6-30 1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逸致 发表于 2017-6-30 11:43
欣赏老师的好诗文!听雨!绵绵细雨,多一份缠绵多一份离愁!
有关“雨”的文字有好多,最难忘的是戴望舒的 ...

我也喜欢戴望舒的雨巷,诗意,隽永。问候朋友中午好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6-30 1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老松 发表于 2017-6-30 11:46
谢谢分享

谢谢朋友的的鼓励问候朋友,中午好
发表于 2017-6-30 1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欣赏老大姐佳作: 听雨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6-30 1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青松岭 发表于 2017-6-30 12:32
欣赏老大姐佳作: 听雨

谢谢朋友的鼓励和认同问候朋友中午好
发表于 2017-6-30 1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孤竹君 发表于 2017-6-30 09:31
谢谢朋友的鼓励问候朋友天天快乐

祝大姐周末愉快。
发表于 2017-6-30 1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孤竹君 发表于 2017-6-30 12:07
谢谢你的厚意,我现在已经出不了院子,是腿的原因,小时候,家里困难,一下雨就顶着旧衣,抱头鼠窜,跑着 ...

回忆过去,无论有多苦,都是快乐的,那是好心态,是很多人达不到的。有好心态,每天都是幸福快乐的,也是值得我们学习的。向姐姐致敬!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6-30 15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真 发表于 2017-6-30 15:06
回忆过去,无论有多苦,都是快乐的,那是好心态,是很多人达不到的。有好心态,每天都是幸福快乐的,也是 ...

在上初中二年级时,我们都喜欢普希金的诗句:而那过去了的就会变成亲切的回忆。祝福你善良的朋友。
发表于 2017-6-30 15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喜欢听雨的感觉:无论是夜雨潇潇,还是日雨淅沥,因为它可以平息内心地浮躁,静静地享受大自然的恩赐,何乐而不为呢?
发表于 2017-6-30 15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孤竹君 发表于 2017-6-30 15:17
在上初中二年级时,我们都喜欢普希金的诗句:而那过去了的就会变成亲切的回忆。祝福你善良的朋友。

我还记得姐姐与骆涯衍老师在老人网对诗,我不会,就天天点开看,那是一段多么美好的日子。后来我越来越贪玩,就很少来姐姐这里。在心里我好喜欢姐姐,崇拜姐姐。
        
下一页 发布主题 快速回复

手机版|公众号|小黑屋|可爱老人网

GMT+8, 2026-6-24 04:00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